新款速腾2019款碰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款速腾碰撞测试成绩蛮好的,有五颗星:

1、全新大众速腾其实光从侧面来看,我们就已经能猜测到"全新速腾变大了"。而事实上也是,全新大众速腾不管是4644/1788/1482mm的长宽高,还是2651mm的轴距,都要比现款的老速腾要长、要宽、要高。而更长的轴距和车身肯定不是拿来看的,在乘坐空间上也有了一定的进步;

2、全新大众速腾内饰方面,新速腾延续了现款速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中控台上出风口的圆角经过精心调整,变得更加硬朗和精致,也更符合车身外部的整体风格;钢琴漆面板与镀铬装饰条的巧妙运用,赋予了新速腾更加高雅的品味;

3、动力方面,速腾搭载了1.2T、1.4T以及1.6L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在大众内部的定位速腾比朗逸高半级,而且速腾算是大众的原型全球车型,而朗逸是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开发的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只在中国上市。不过,上海大众的做工相对好一点,朗逸的小毛病少一点,价格也便宜一点,销量也好一点。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为5颗星,全新速腾采用了与海外全新Jetta相同的最新设计风格,还是那个熟悉的大众味道,但整体质感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车头部分,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宽阔大气,而且LED大灯是全系车型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