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传感器换电池后无数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传感器换电池后无数据去去4S店匹配下就可以了:

1、首先是气压不高,如果需要进行胎压复位,如果没有,则是胎压监测故障,但这个问题比较小,一般轮速传感器有故障,会导致制动系统点亮故障灯,建议去修理厂复位;

2、大众系列可补充标准气压,再按胎压监测按钮几秒钟即可复位,其他车型可使用解码器复位或补足标准气压后行驶一段距离自动复位;

3、胎压,严格指轮胎内部的气压,那么轮胎,胎压是汽车的气压,轮胎的高度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汽修厂,用汽车电脑检测仪,做胎压设定匹配,就可以了,严格意义上的胎压匹配是指轮胎内部的气压。不同型号的轮胎气压当然不同,所以要根据车辆的标准胎压进行充气匹配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胎压传感器一般都可以很长时间都不用换电池的:胎压传感器应该用的是纽扣电池,不过一般胎压传感器可以10年不换电池;如果是需要更换的话,那就需要整个置换掉,是不可以单独跟换电池的,这个要去4S店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