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钥匙丢了方向盘锁死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面包车钥匙丢了方向盘锁死的解决方法:

1、车子打不着火,转动方向盘却也启动不了,还锁住了一样,这是为什么? :方向盘锁 钥匙按进去 轻轻转动一点方向盘点火就可以了;

2、这几天我试过两次,停车熄火后将方向盘转动(我是顺时针转)一个角度,听到”咔哒”一声就锁上了;

3、但是再次启动时,象往常一样转动钥匙却不能点火,鼓捣好半天才打开,但也不知是怎么打开的.原来开锁时还要一边转动方向盘一边转动钥匙才能解锁启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破坏中门窗玻璃锁扣,塑料的,那平口螺丝刀两秒钟搞定。然后打开车门,进入驾驶室,拿十字口螺丝刀拆下组合开关壳,找到点火开关,铝制的点火开关用两个防盗螺丝固定在方向盘管柱上,可以用一字口螺丝扣剔除两个防盗螺丝,也可以直接破坏点火开关下面那个圆形盖板,释放里面的弹簧锁止机构。最后拆下点火开关尾部线束,用一字口螺丝刀转动拆下的塑料开关,直接发动车子,前面已经解除了方向锁,所以直接可以开走了。答题不易望采纳。备注:此方法只可用于自己车子!!!别人的车子后果自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到专业的汽车维修店,让专业人员操作。如果自己动手能力强,你可以把玻璃的密封条抽掉,用钢丝把车门勾开,拆卸方向盘。换掉点火锁,就可以了。其实这一套流程过于复杂建议你找专业人员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