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钥匙改装可以选别的壳子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改装可以选别的壳子:

1、拆开钥匙,拆下电池,整个发射器连外壳一起放入酒精洗干净,吹风机吹干,换一个新的电池一般就正常了;

2、若这些工作做完还操控不了,那就是密码软件丢失了,要找出随车密码卡,去厂商店里,让厂家给你重新写入软件;

3、汽车钥匙主要有机械钥匙和遥控钥匙两种,全部都可以另配和更换。遥控钥匙的更换只需要与车辆信号匹配,不需要更换车锁;

4、更换机械钥匙,需要更换全全车的车锁,费用比较高,不同的车价为不同,从几千元到几万元都有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遥控钥匙改装一般是可以选别的壳子的呢,汽车改折叠钥匙,如果是本田车系的话,个人建议你就不要改了,因为本田车系对钥匙的芯片放置位置要求较高,搞不好,小心哪天车子打不着火。别的车系吗,就不是很清楚了,改折叠遥控,你会发现,就是把你原来的遥控器里面的电路板拿走了,然后装在带折叠钥匙的壳子里,一般壳子在网上淘的话,大概30-50块钱一个,只不过改了好看点而已。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要是带遥控的可以买一个自己喜欢的外形的回来自己对码并找配钥匙的给你开齿,注意要将原来要是里的电子芯片拆出来装进新遥控里,不然打不着火,还有在买前先了解好是不是和你的车型通用。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塑料外壳可以更换。配汽车钥匙的店都可以换,自己会拆壳的话也可以在网上买个壳自行换。汽车钥匙主要有机械钥匙和遥控钥匙两种,全部都可以另配和更换。 遥控钥匙的更换只需要与车辆信号匹配,不需要更换车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