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除雾器安装方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除雾器安装方法:

1、汽车除雾器用于分离塔中气体夹带的液滴,以保证有传质效率,降低有价值的物料损失和改善塔后压缩机的操作,一般多在塔顶设置除雾器。可有效去除3--5um的雾滴,塔盘间若设置除雾器,不仅可保证塔盘的传质效率,还可以减小板间距;

2、所以除雾器主要用于气液分离,亦可为空气过滤器用于气体分离。此外,丝网还可作为仪表工业中各类仪表的缓冲器,以防止电波干扰的电子屏蔽器等;

3、除雾器主要是由板片、支承装置构成。板片通常由高分子材料(如聚丙烯PP、FRP等)或不锈钢2大类材料制作而成,一般分为流线型和折线型。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维修厂安装,使用方法就是按下前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关,前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始工作;按下后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关,后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始工作。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 有的车型还设有风量调整钮、温度调整钮、送风开关和冷气开关。按下除雾器开关,指示灯点亮,除雾器工作大约巧分钟,超过预定时间后,除雾器将自动关闭。要手动关闭除雾器,再次按下除雾器即可。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无法安装的,汽车除雾器开关:前挡风玻璃除雾为扇形图案加上三条往上飘的线条,后挡风玻璃为矩形图案加上三条往上飘的线条。除雾器开关控制除雾器,可减少前、后玻璃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当车内有雾时,按下除雾器开关,指示灯点亮,除雾器工作一段时间,玻璃上的雾就消失了;超过预定时间后,除雾器自动关闭。手动关闭除雾器,再次按下除雾器即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是将加湿器摆放在车内扶手箱位置,开启加湿器同时记录下时间。测试方法分为除雾与预防四种:开窗对流;使用空调除雾;自制除雾剂;专用除雾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