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脚垫气味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脚垫气味解决方法:

1、置于通风处如果新买回来的汽车脚垫有异味,不妨把汽车脚垫和除味材料置于通风处晾晾,过几天去看说不定就没有以为了;

2、车内放些竹炭包无论是在实体店或者网店购买汽车脚垫,商家都会赠送一些东西,如竹炭包等除味材料。没有竹炭包或者不喜欢这类材料的车主还可以选择橘子皮、菠萝皮和柚子皮等,这些水果同样能够很好的吸取空气中的异味,还能留下清新的水果味,让人感觉清爽舒适;

3、适当的清洗汽车脚垫新买回来的汽车脚垫有异味,还也可以采取清洗的措施来消除异味。清洗完后喷上除味剂置于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清洗晾干后的汽车脚垫异味基本荡然无存。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车门盒子里都放上柠檬皮或者橘子皮,刺鼻的味道会有所好转,我们家买的新车味道就很大,也是这样做的。平时多透风。 但是最好建议你不要用味道太大的脚垫,毕竟闻多了对身体不好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两片鲜柠檬放到水中,然后盖上盖子泡,几个小时就应该能够了直接用用过的茶叶擦洗用几毫升的盐沾点水,搓,作用也不错若是以上办法都不能去掉塑料的异味,并且冲入热水是发出激烈的刺激性气味,就思考不要用这个了,可能塑料材质不好,用它定会有害健康的,还是放弃它比较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