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胎侧起包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钢丝胎侧起包去换啊,还能咋办啊,轮胎侧面起鼓包是很危险的,因为侧面是很薄的,随时都有可以能发生爆胎现象:

1、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2、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

3、同时,还要求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世界耗用橡胶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可见轮胎耗用橡胶的能力。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胎壁出现了鼓包和划伤现象就需要更换了,因为鼓包就说明轮胎内部的钢丝有一根或者多根断裂,导致橡胶无法承受轮胎内部的压力所以就会出现鼓包现象。一般鼓包是因为轮胎受到了外力损伤导致的。所以建议各位车主停专车的时候尽快不要太靠边,防止轮胎胎壁摩擦到马路牙子导致轮胎鼓包。如果出来鼓包和划伤的属故障就需要更换轮胎,防止继续使用出现车辆爆胎的情况。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侧面很薄,侧面鼓包说明里面的帘子线断了。这样的轮胎肯定要换掉了。如果加装内胎,因内胎只是一个橡胶的,不能解决鼓包问题。再有一侧轮胎加装了内胎,而另一侧没有装内胎,轮胎的磨损、车辆跑偏、乘坐的舒适性等都成了问题。 如果你车的备胎还可以用,不如把这个轮胎暂时作备胎用,等以后该换轮胎时(八万公里)换四条轮胎,再用换下来的一条好点的旧胎作备胎。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上备胎,去附近维修店换掉。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