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水箱排空气方法

宝马x1水箱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水箱排空气的方法是更换防冻液后,打开车辆点火开关至2挡,打开车辆暖风,温度调至最高,风量调至最小后,踩踏油门15秒开始排气。

防冻液的更换方法如下:

1、拧下水箱盖,卸下水箱水管,放出防冻液;

2、将一根连接于自来水管的橡胶管插入水箱加水口,打开自来水龙头,使自来水连续不断地流经发动机冷却系统;

3、在冲洗操作时,要使发动机怠速运转,保持上述操作,直至水箱放出清水为止。关上自来水龙头,待冷却系统的水放尽后,再关上水箱放水阀;

4、从水箱加水口加人防冻液,使防冻液充满水箱。拧开储液罐盖,加人防冻液,并达到“Max”刻度线,注意不要超过“Max”刻度线。盖上水箱盖和储液罐盖,并拧紧;

5、起动发动机,怠速运转2~3min,拧开水箱盖。这时冷却系统由于排除了部分空气,防冻液面将降低,这时应再补充防冻液,使防冻液达到“Max”刻度线为止。盖好水箱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