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钥匙换电池怎么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尼桑骐达钥匙更换电池的步骤:

1、日产骐达钥匙电池更换需要用到的工具:一字螺丝刀,一块布;

2、把备用的钥匙抽出,将外壳撬开(撬的时候用布包住螺丝刀的头部,以免撬坏了口子)。

2、然后就把电池掰下来,换上新的电池,再按照原来的零件装回去即可。

以下是有关尼桑骐达的简介:

1、骐达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车。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骐达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

2、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两大车型排量均为1.6L。骐达线条柔和,内部空间比较宽适。动力方面,2021款骐达继续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额定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