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充电是交流还是直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充电方式是使用交流电。家里的交流电可以插上电源适配器直接充电,充电速度会慢一些,但是比较方便。

特斯拉有三种充电方式,一种是利用普通的交流电源进行充电,一种是高效充电器,还有一种是在特斯拉设立的超级充电站充电。

家里的交流电可以插上电源适配器直接充电,充电速度会慢一些,但是比较方便。

高效充电器比一般的交流电源充电稍快,超级充电站可以实现快速充电,不过就是取决于充电站的分布范围,受制性多一些。 通过家用110V电源,ModelsS每小时充电电量可行驶31英里(50公里)。车主还可以使用高效充电器,充电速度将提升一倍。

TESLA在美国主要购物中心等停车场都建立了高效充电站,TESLA车主可以免费充电。超级充电站运用太阳能充电,每小时充电电量可供行驶300英里(4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