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产14代轩逸底盘多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2款 1.6XE 舒享版 CVT底盘高度是128mm、2022款 1.6XL 悦享版 CVT底盘高度是125mm、 2022款 1.6TOP 奢享版 CVT底盘高度是121mm。 (数据来自于东风日产官网)

汽车的底盘高度也就是指的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指的是汽车在满载的情况下,或者汽车在静止的状态下,除了汽车的车轮之外,汽车的底盘和支撑地面之间的距离,每一辆汽车都有最小离地间隙。

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会影响汽车的通过性,汽车最小离地间隙越大,汽车通过性越好,离地间隙越小,汽车通过性越差。

汽车离地间隙过大,汽车重心不稳,影响汽车行驶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越小,汽车的重心越稳定,汽车的稳定性越好。

第14代轩逸是日产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这款车的底盘高度中规中矩,车身底盘高度比较适中,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