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挥官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指挥官发动机是进口的零件,在国内组装。大指挥官的车型介绍及增加功能如下:

大指挥官的车型介绍:

大指挥官是国产合资车,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大指挥官是中国广汽汽车集团和意大利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在中国合资生产的车型。

大指挥官的增加功能:

大指挥官新车相比2.0T两驱畅享版增加了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陡坡缓降功能、自动大灯感应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雨刷、前门隔音玻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Nappa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8向调节\u002F4向电动腰托)、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可调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备厢固定网兜、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实时主动降噪功能、8.4英寸中控液晶屏(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前雷达、倒车影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