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c2驾照多少钱?

    考驾照,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相差很大,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校的价格了。

  • 已解决

    报考c2驾照多少钱?

    每个地区不一样价格不一样,一般来说3000到5000元左右。甚至更高。

  • 已解决

    c1c2驾照哪个拿证快?

    没有哪个快哪个慢的说法,C1驾照与C2驾照在考试流程、费用和内容上,除了所使用的车辆不同外,其他并没有实质性的区别。其中C1驾照考试使用小型手动挡车辆,C2驾照考试使用小型自动挡车

  • 已解决

    上海c2驾照多少钱?

    上海地区C2驾照的价格是4900元至5200元左右。每个地区不同价格不一样。

  • 已解决

    c2驾照是什么车?

    按照我国对c2驾照相关规定,持有该驾照的驾驶人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小型自动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同时车长不超过

  • 已解决

    c2驾照好学吗?

    两者在考试内容和考试标准上并无差别,所以也就没有所谓的“谁比谁简单”。不过由于C2驾照考试时使用的是没有离合、无需换挡的自动挡车辆,学员在考试过程中很少会出现熄火的情况。

  • 已解决

    c2驾照开什么车?

    小型自动挡汽车。小型自动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同时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小汽车。

  • 已解决

    c2驾照怎么考?

    一、倒车入库1)安、座、反、手(安全带,座椅,反光镜,放手刹)2)调车身位置3)按开始按钮,挂倒档,离合踩到底,用全力挂4)一碰就打,后期调整5)向左出库6)左倒库7)

  • 已解决

    c2驾照划算吗?

    c1和c2价格,考试都差不多谁考c2啊,c2只能开自动挡手动挡的开不了,c1能开手动挡也能开自动挡。你说那个划算?

  • 已解决

    c2驾照好考吗?

    看个人原因吧,还有对考试的态度,一些人觉得很容易但因为心态的问题容易导致紧张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