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买个面包车拉货怎么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公路运输车辆运输旅客的,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不得违反规定载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违反规

  • 已解决

    面包车拉货的货怎么定义?

    根据面包车拉货最新规定得知,通常情况下,面包车不允许拉货,否则将会根据车主违规的程度进行相应的处罚。不过,若车主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则可以使用面包车拉货。

  • 已解决

    面包车改装拉货怎么处罚?

    只要被交警查到都会被罚款的。如果你还把座位也给拆了,这样的话还会两罪并罚。

  • 已解决

    哪里招自带面包车司机?

    现在招聘渠道这么多,可以多去几个网站了解一下,总会有合适你的。

  • 已解决

    面包车拉货怎么处罚标准?

    不扣分会罚款。尤其是拆座椅的情况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车辆的座椅数量是登记过的,把7座车改成5座车或者

  • 已解决

    哪里要自带面包车送货?

    58同城、赶集网。现在招聘渠道这么多,可以多去几个网站了解一下,总会有合适你的

  • 已解决

    买个面包车拉货怎么样?

    按照规定,面包车是不允许拉货的,如果你想拉货,那么就要办理一个箱式货车的手续,然后去运输管理部门办理运输许可和道路运输准运证,否则被抓住了要罚款,被他们抓了可不是几百就能解决的,非

  • 已解决

    柴油面包车哪个牌子好?

    要想拉货,一是看动力,二是看底盘,三是看空间。不知道您是拉什么货?多重?如果很重的话,建议买大排量的车型,反而会比小排量更省油货物重,对车的地盘要求比较高,加上跑乡下,很容易把

  • 已解决

    面包车改装空调多少钱?

    这个说不准的一个一个地方的价钱都不一样!也还要看什么牌子的车室内空间有多大几人座位,新车还是旧车了。新车一千多差不多两千块,旧车几百上千块。

  • 已解决

    面包车挡风玻璃多少钱?

    长安面包,前风挡4S价格工时费是950左右!如果汽配城专业品牌卖玻璃的,买玻璃安装的价格是450左右!长安面包的前风挡,是普通玻璃,没有钢化和减速!所以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