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面包车拉货要办什么证?

    需要办理货运从业资格证,办理这个证件你到当地运管部门那里办理就可以了。

  • 已解决

    面包车改装房车违法吗?

    除了原厂改装,其余都不合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规定,对车体外观或动力系统进行改装升级的行为,均属于违法行为。改装车辆上路行驶属于违法,更无法通过年检。年检验车时,车辆管

  • 已解决

    面包车改房车能上路吗?

    目前国内改装房车均不能办理牌照。你有考虑过吗,目前国内房车还是空白,如果你改装后,在验车时能马上恢复原来改装前的样子,那你就改造。总之,目前国内对改装车的要求还不是很完善,于对房车

  • 已解决

    面包车拉货怎么才正规?

    不可以的。除非你买的就是货运性质的车。而且你本人也必须有匹配的驾驶证和货运资格证货运上岗证。

  • 已解决

    小面包车拉货怎么处罚?

    1根据规定,面包车车主使用面包车拉货是要有经营许可证的,如果没有经营许可证,那被交警查到,肯定是少不了扣分罚款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冒险用面包车去装很多东西2《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

  • 已解决

    面包车改装房车合法吗?

    面包车改装房车不合法,按照法律规定,车辆内部的结构等是禁止改装的,车辆改装必须得到车管所的允许,保证不影响车辆及行驶安全,才能改装。

  • 已解决

    面包车运货会罚款吗?

    可以拉货,但是必须提前办理运输证。根据规定,面包车车主使用面包车拉货是要有经营许可证的,如果没有经营许可证,那被交警查到,肯定是少不了扣分罚款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冒险用面包车去

  • 已解决

    大面包车哪个牌子好?

    五菱面包车当然是首选首先我看看五菱车的地盘和发动机都是在面包车行列中都是很不错。

  • 已解决

    小面包车哪个牌子好?

    五菱好点,虽然五菱价位太高,但是做工牛、耐用!长安钣金和减震器太差、噪音牛(两个月后的噪音有你受的),但是有大款型!昌河铃木市场管理差,但是耐用!力帆做工差、外形丑陋、安全

  • 已解决

    面包车全保多少钱?

    首先,一般家庭买车的价格平均是十万左右,并且保险都是比较稳定的。第一是买车要交的保险里有交强险,价钱是950元,这是强制要求购买的保险。第二、然后我们新车的保险还有车损险,大约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