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改装

新能源车

  • 已解决

    广州新能源车牌能过户吗??

    关于新能源车的一些规定1、规定是车牌不允许买卖,也不能办理过户2、车主在使用车牌满3年后,可以在过户车辆时候申请保留车牌半年是过户车辆,车牌是不能过户的3、车主可以在六个

  • 已解决

    广州新能源车牌号码能挑吗?

    不能,跟普通汽车一样,需要摇一摇号码,摇到什么就是什么。

  • 已解决

    北京新能源车牌过户吗?

    新能源车牌照可以转让但必须连车和牌一起过户,过户半年后车和牌才能分离。

  • 已解决

    上海新能源车牌可以换车吗?

    这个是不可以的,车牌是随车报废的,如果车子报废了,牌子是不能用在其他车上。

  • 已解决

    新能源车充电8小时多少钱?

    8个小时就充满电了,目前主流的充电桩是以电量度为单位收费的,一度电不同地区有不同的价格,一般集中在1.6元到1.8元之间,200公里的新能源汽车电池容量大概为31千瓦时,也就是需要

  • 已解决

    新能源车充电期间能启动吗?

    当然是可以的,但启动了以后就不用再充了,车上的发电机是可以自动充电的。

  • 已解决

    新能源车牌号有什么好处?

    购买新能源汽车国家有补助不用花汽油费用,只用充电,可省行车油费可申请新能源车专用牌照和补贴,如上海、北京等地可直接上车牌但要查询社保缴纳情况三年内不得转卖还有地方要提供充

  • 已解决

    新能源车充电桩通用吗?

    形式、规格较多,不一定兼容的。新能源车充电的三种方式1、市电充电方式,用16A插座。2、使用交流充电桩进行充电。3、使用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

  • 已解决

    现在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吗?

    新能源车补贴,这种补贴一直到2020年都是有的,只是每年会减少,今年需要满足15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才能享受到国家补贴的,具体请参照最新发布的补贴通知。

  • 已解决

    北京上新能源车牌照吗?

    北京新能源车牌申请条件1.住所地在本市2.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3.持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4.名下没有应报废但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