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汽车汽油滤清器是什么?

    车子的动力来源是汽油和空气的混合物燃烧产生能量。能量的产生在发动机内完成,发动机内有很多精密零部件,如果有杂质进入会损坏部件,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行。所以进入发动机的汽油要过滤。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哪个牌子好?

    马勒,曼,索菲玛。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什么牌子好?

    洋牌子的博世,霍尼韦尔,3M,空调滤清器的还可以。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

  • 已解决

    机油滤清器哪个牌子好?

    机油格的话还是选曼牌的,去旗舰店买,这样能避免材质不好的劣质产品,不然的话间隙不一样,对过滤的机油影响大,机油也会变差的。也不是说机油滤芯好就是好的,就完美的,要配上好的机油才是完

  • 已解决

    机油滤清器多少钱一个?

    100200不等,看地区三滤机滤,空滤,汽滤,另外还有个空调滤。做保养的话,75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清洁空滤15000公里更换。

  • 已解决

    变速箱滤清器是什么?

    变速箱滤网是一种安装在速箱内起过滤作用的装置,变速箱滤网一般是用来过滤变速箱中油污的,变速箱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1、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2

  • 已解决

    机油滤清器什么牌子好?

    选择必须要注意,不能随意选择的,有些质量不过关的品牌很容易造成漏油、滤纸过厚或者滤太薄等一系列问题所以,还是应该选择曼牌、马勒、博世、卡卡买、维克斯和KN等大品牌的

  • 已解决

    如何更换汽油滤清器?

    汽滤更换起来也不麻烦,但要细心,一是不要装反,二是不能漏油,因为一旦装反,油路中会产生气阻,不仅加油不畅,还容易造成熄火,而接头如果在行驶中漏油,极易发生火灾。以富康轿车为例,它的

  • 已解决

    换空气滤清器多少钱?

    价格从几十到几百的都有的。空气滤清器是清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的装置,由滤芯和壳体两部分组成。

  • 已解决

    汽车空气滤清器在哪?

    打开发动机舱盖,确认空气滤清器的位置,空滤一般位于发动机舱左侧,即左前轮上方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四方的塑料黑盒子,就安装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