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从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车架号17位编码的第10位就是汽车的生产日期,0至9对应的是20002009年,A是2010年,B是2011年,依次类推,字母O和I未使用。

  • 已解决

    宝马车架号怎么看年份?

    17位编码的第10位是生产年份,09对应的是20002009年,A是2010年,B是2011年,C是2012年,依次类推,字母O和I未使用。

  • 已解决

    一般车架号在哪里看?

    车架号其实是你行驶证上的车辆识别代码,行驶证上面就能看到,一般取最后四位数字就行了。有些地方的违章查询需要这个号码才能查询,主要是为了保护个人私隐。

  • 已解决

    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看?

    2009年以后生产的电动车,在踏脚板前通常会有一个长方形的车架号码盖。用螺丝刀甚至仅用钥匙,就能将这块塑料盖板撬开。通过这个“窗口”,就能看到钢铁车架上的一串号码。而三四年前生产的

  • 已解决

    怎么通过车架号查车型?

    车架号中的每个字符都具有特定的含义,而且整个VIN分为多个部分。第一部分标识车辆的制造商,它包括前三位第一位标识原产国地区。如果汽车是由不同国家地区出产的部件组装的,则该位

  • 已解决

    车身号和车架号是什么?

    买车的话,合格证上有一个车架号,车身上也有个车架号,这两个车架号必须一致才能上牌。其实并没有车身号这一专业术语,这是生活中的通俗说法,其实就是车身上的车架号。

  • 已解决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月份?

    看第十位,第10位车型年份一般标识为车辆的出厂年份,是识别车辆的重要标识。1就是01年,字母A表示10年,依次类推。

  • 已解决

    拓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打开引擎盖,发动机舱左上面,很明显。

  • 已解决

    陆巡车架号在哪里?

    丰田车架号主要在这三个地方可以找到1、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找到2、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车架号3、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

  • 已解决

    汽车车架号怎么看年份?

    车架号怎么看就如同每个人一样都有自己的身份证证明身份车架号也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组装信息。1至3位代表生产地。还有保险单上、车牌,看里程表下面就有一块车铭牌标注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