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完税证明

  • 已解决

    汽车完税证明丢了影响卖车吗?

    车辆购置税本丢了也是可以过户的。二手车过户需要携带双方身份证证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大本,行驶证。

  • 已解决

    汽车完税证明丢了怎么补办?

    第二十五条nbsp完税证明发生损毁丢失的,车主在补办完税证明时,填写《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补办表》(以下简称补办表),分别按照以下情形予以补办(一)车辆登记注册前完税证明发生损

  • 已解决

    车辆完税证明丢了能过户吗?

    办理二手车过户时,购置税的丢失是不会影响二手车过户的。一台车只需要缴纳一次购置税,原车主在购买新车时已经缴纳了购置税,所以,在购买二手车时就不需要重新缴纳了。

  • 已解决

    新车完税证明去哪里开?

    一般车管所都有代收购置税的窗口,没有的话带好车辆合格证、发票、车主身份证以及所有的复印件、银行卡到当地国税局缴纳车辆购置税,领取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一般是只能刷卡不收现金。

  • 已解决

    汽车完税证明丢了怎么办?

    肯定的,根据《车辆征收管理办法》的文件规定,凡是完税证明发生损毁或者丢失的,车主一律可以申请补办完税证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补办完税证明之前,要在《中国税务报》上刊登遗失声明。当

  • 已解决

    车辆完税证明要随车带吗?

    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在车辆上牌的时候要携带,但上完车牌后就不需要随车携带了,可以放在家中保管好。

  • 已解决

    车辆完税证明丢了怎么办?

    车辆未登记之前完税证丢失的话,凭完税证就可补办。纳税人在办理车辆登记注册前完税证明发生损毁、丢失的,主管税务机关应依据纳税人提供的车购税缴税凭证或主管税务机关车购税缴税凭证留存联,

  • 已解决

    车辆完税证明是副本吗?

    因为上牌照时还需要完税证明副本才行的,那个副本是和正本连在一起在缴税完成后交给纳税人的,丢失了要到缴纳车购税的税务税务机关补办。

  • 已解决

    车船税完税证明是什么?

    完税证明是税务机关开出的,证明纳税人已交纳税费的完税凭证。因我国的税收体制原因分为国税完税凭证和地税完税凭证,都用于证明已完成纳税义务。

  • 已解决

    汽车完税证明有什么用?

    车辆购置税凭证,其正式名称是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下文简称车购税凭证),它是纳税人交纳车辆购置税的完税依据,也是作为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车辆牌照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