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临时车牌

  • 已解决

    临时车牌有效期怎么算?

    因号牌制作的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限内核发号牌的,车辆管理所应当核发有效期不超过十五日的临时行驶车号牌。

  • 已解决

    临时车牌闯红灯扣分吗?

    临时牌照闯红灯会扣分,因为临牌违章和正式牌照一样处理,而且临时牌照和你的车是捆绑一起的,如果有清晰照片或交警当场抓到的话,一样可以处罚。

  • 已解决

    临时车牌可以上高速吗?

    车管所核发的临时牌照有两种类型,分别是蓝底和棕色底,其中蓝底牌照只能在本市区内行驶棕色底牌照则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行驶。所以只有棕色底的异地临牌可以上高速,而蓝底的市内临牌是不能出城

  • 已解决

    上海临时车牌多少钱?

    自己去车管所办理的就只需5元手续费或者工本费。

  • 已解决

    西安临时车牌限行吗?

    2018西安车牌尾号限行时间表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

  • 已解决

    上海临时车牌限行吗?

    临时牌照在不同的地区是有不一样的规定的,对于上海这样的城市来说,根据上海临时牌照限行规定,目前上海部分高架的限行时间为上午7时10时,下午15时20时。周六、周日和国定假日除外

  • 已解决

    广州临时车牌限行吗?

    广州开四停四的限行政策,对于临时车牌同样生效1、自2018年7月1日零时起,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下同)驶入本市以下范围(不含高速公路、华南快速干线、东南西环城市快

  • 已解决

    北京临时车牌限行吗?

    北京临时牌照在北京是限行的,限行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早7点至晚8点,临时号牌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周一到周五限行尾号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机动车尾号为字母

  • 已解决

    澳门临时车牌多少钱?

    香港车牌,香港车辆注册号牌,俗称“车牌”或“车牌号码”,牌照初期是由警务处负责发行,现时由运输署负责。内地人想拥有香港车牌要在香港有资产过千万,才可以申请内地私家车的香港车牌。

  • 已解决

    成都临时车牌多少钱?

    各地区政策不同,效率也不一样,有的买车时4S店给临时牌,有的需要到车管所办理,有的落籍时发临时牌。我们这里买完车就得去车管所领,才10元钱,有效期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