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缺缸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修理多少钱?

    nbsp汽车发动机缺缸修理费用取决于发动机缺缸的原因。去修理厂检测下是什么故障先。如果是电路引起,排一下电路故障就好,这些小故障就便宜。如果是机械故障那就是复杂多了,就要贵很多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是什么症状?

    汽车缺缸会出现下面的症状1、汽车缺缸会表现为发动机工作异常或动力不足,发动机工作不均匀出现高、中、低速,有节奏地抖动、消声器排黑烟、并放炮2、发动机缺缸可导致大量油耗、黑烟、虚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怎么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了,建议尽早去修理厂修理,缺缸的原因,一般都是火花塞,点火线圈,喷油嘴雾化不良,气缸压力不足引起的,具体要检测。

  • 已解决

    发动机缺缸是怎么造成的?

    发动机缺缸造成原由有如下几种1、点火系统的分电盖的接触点有严重烧蚀,会产生跳火跨接,大多发生在盖与柱之间,空转速度严重高低,功率下降严重2、点火线圈故障也会导致缺缸现象,往往出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能修吗?

    分情况来说了,如果只是附件缺缸造成的,更换附件就行,但是如果是发动机机体本身造成的,则一般修不了了,是个大问题,具体情况去4s店检查即可。汽车缺缸有如下现象1、一般表现为发动机工

  • 已解决

    发动机缺缸怎么判断?

    方法是,逐缸拔除点火线即可,如果抖动加剧,则不是缺缸,如果没有变化,则是缺缸。发动机缺缸检查方法是使用断缸1、发动机在空转的情况下,用扳手松开高压油管,此时发动机的声音没有明显变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好修吗?

    发动机缺缸的修理要看造成缺缸的原因,一般都是火花塞,点火线圈,喷油嘴雾化不良,气缸压力不足引起的,具体去修理厂检测下。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严重吗?

    汽车发动机缺缸了,很严重。发动机有缺缸现象就不能再继续行驶了,防止造成更大的磨损甚至威胁生命安全。引擎缺缸运行造成的危害如下1、发动机的转速、功率下降2、增加燃料消耗和排放污染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缺缸怎么办?

    nbsp汽车发动机缺缸了,建议尽早去修理厂修理,缺缸的原因,一般都是火花塞,点火线圈,喷油嘴雾化不良,气缸压力不足引起的,具体要检测下。

  • 已解决

    发动机缺缸修要多少钱?

    nbsp发动机缺缸修理费的价格,具体看缺缸坏了哪里,一般换缸线、火花塞,一百多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