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A+

夏利A+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2.88-5.0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天津一汽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车漆被划露底漆怎么处理

李腾龙车身划痕露底漆的处理方法如下:1、轻微划痕,抛光即可解决。可以购买抛光时用的蜡,涂抹至划痕处,再用抹布轻轻擦拭,最后用水清洗就可以;2、如果划痕较深,很容易导致汽车漆面生锈,就要用到补漆笔,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3、如果已经看到底漆,说明划痕比较严重,要看伤痕的部位,一般保险杠、后视镜和轮

凯越刹车鼓怎么拆

邵力夫凯越刹车鼓的拆卸方法如下:1、拆卸前,使用起子通过车轮的螺栓孔将楔形件向上压,使制动蹄回位;2、用专用工具拆卸下轮毂盖,拔出开口销,拆下冠状螺母保险环;3、拆下轮毂轴承预紧度的调整螺母及垫圈、轴承,取下制动鼓。

一代飞度尾灯怎么拆

尹力鸿一代飞度尾灯的拆卸方法如下:1、首先清空后备箱,掀起备胎上面的垫板。之后拆掉左侧、右侧;2、开始拆后备箱盖下方的塑料板和两侧毛毡板,拆掉3个铆钉之后,把塑料板提下来。然后拆掉毛毡板,拆掉铆钉后看到尾灯灯座部分全貌;3、然后逆时针旋转拆除下来。把灯泡拆下来之后,就可以更换新的灯泡。

已解决途乐四驱怎么关闭
已解决三菱劲炫2018有esp吗
已解决雷诺科雷傲油耗怎么看
已解决英朗减震器响怎么回事
已解决连续急转弯标志是什么
已解决探岳2.0t发动机号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