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新能源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30新能源轿车是很好的,动力性能优越,最关键是环保啊,国家是大力支持的,优惠很多,值得选择:

1、长城战略性放弃了轿车业务,到目前为止,只保留了长城C30,同时,为了应对双积分政策,不得不搞出一款C30纯电动版;

2、这车外观基本上和燃油版保持一致,C30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综合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典型的政策车了;

3、不过销量就没有太理想了,车辆后期也不好处理,保养不方便,你可以考虑比亚迪系列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如果长城C30新能源和奔腾B30 EV相比,个人认为还是长城C30新能源好一些,维修保养方面长城C30新能源相对更有优势。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可以的,整体质量不错,加上口碑也是很好的,而且属于新能源,优惠幅度大,有想法的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