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5目前的价格大体是16万左右,这车性价比高,口碑好,是值得入手的:

1、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的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2、在内饰颜色方面,K5提供了两种版本,纯黑内饰展现了“精英派”与“动感派”的潇洒作风;而米色内饰则更显温馨,同时也满足了国人对浅色内饰的喜爱;

3、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K5在外观设计上的描述自然是个见仁见智的话题,你可以说它带有侵略性,或是富有运动感,也可以说极具视觉冲击力,当然这些词汇放到这里都不会觉得唐突。而K5也应用了与智跑、福瑞迪车型相同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使其拥有了明显的家族特质,目前这车的价格大概是15万左右。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精英格调新典范,东风悦达起亚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引领国内高端轿跑车市格调新典范。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目前这车的价格大概是1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