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沃尔沃s9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全球出了名的安全系数更高的车型,质量和技术都是毋容置疑的,值得入手:

1、国产的沃尔沃S90提供T4、T5两种动力选择,它俩都采用的是2.0T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版为254马力/350牛·米;

2、值得一说的是这两款发动机都带有OverBoost模式(超增压)技术,T5版发动机在OverBoost开启的情况下会得到额外的30牛·米的扭矩,最大瞬时扭矩可达380牛·米;

3、最后要考虑的就是动力和油耗,由于能量守恒定律,所以动力和油耗一直都是相对的两个方面,如果想要动力好,那么消耗的能量也会更多一些,所以如果在意动力,建议选择T5车型,如果在意油耗,建议选择T4车型。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更值得的说法,只能看自己喜好,但是不可否认,沃尔沃的性价比绝对比bba好,因为论技术,可能很难跟bba相提并论;

考虑的就是对于品牌的要求,很多选择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人是比较在意品牌的,所以选择BBA的话会更好一些,毕竟品牌影响力更大,沃尔沃S90就显得有些低调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很棒的一款车,质量好,安全性能强,车也很大气 :

第三个要考虑的就是配置和性价比方面,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配置一般都比较多,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在配置上的差异也会比较大,但是沃尔沃S90在安全配置方面基本上都是全系标配,比如全车8气囊和主动刹车等等,所以沃尔沃S90的性价比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