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套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套的安装方法:

1、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在原车后部把底部包围翻到上面,拆卸方法:用手可触碰到座椅底部的弹性带,拆下即可,然后将座椅扣在椅垫和椅背上插入,将原底部包围直接包裹在椅套中;

2、把座椅套前后左右固定的挂好和拉紧,取下头枕,套上椅套、头枕套,前排就完成了;

3、后排座椅,先拆下后排座椅,在后排座椅的前面有一个卡口,用来固定椅垫的背面,拉出即可抬起,注意安全带卡装好后,可以将座椅套回到原来的状态就完成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种非常简单的汽车座椅套的安装方法,就是先把座椅拆下,然后直接套上去,在把座椅安装上去就可以了。 汽车座套顾名思义是指汽车座椅的套子,汽车座套可保护原车座椅干燥干净,防止皮革老化的作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直接购买那种直接套进去的座椅套就好了,直接套,不用拆座椅什么的。 汽车座套是汽车用品,汽车座套一般分为通用座套和专车专用座套:通用座套的材质采用高弹性布料,有很大的收缩和扩张空间,座套的性能所决定的,因为要照顾到各种车型,不管是哪辆车都用的是同一座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