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空调滤清器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作用是什么?

    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

  • 已解决

    途安空调滤清器在哪里?

    在副驾驶位手套箱下面.用手拧掉两颗塑料螺丝,下掉脚窝上方的泡沫挡板。空调滤芯和鼓风机都在副驾驶脚窝处。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的区别?

    空调滤清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多久换一次?

    在国内一般情况下,汽车的空气滤芯的保养周期是1万公里或者半年左右一次即可,而在雾霾比较严重的情况下用车,最好是3个月更换一次。正常工况下,一个原厂的空调滤芯使用寿命是3万公里或一年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哪个牌子好?

    滤清器品牌很多,比如马勒,箭牌滤清器,凤凰,海裕滤清器等

  • 已解决

    汽车空调滤清器在哪里?

    空调滤清器一般安装在前排乘客侧手套箱后面或发动机舱内副驾驶位侧挡风玻璃(雨刷器)下,而目前没有装配原厂空调滤清器的车型以下三种情况1、无空调滤清器、无滤网,有安装预留位可以单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怎么更换?

    空调滤清器和大部分车子一样,位于前排乘客侧手套箱后面。拆除手套箱两侧的阻尼器后便能把手套箱取出。取出手套箱后,我们会看到空调的鼓风机以及空调滤清器。松开空调滤清器盖板右侧的卡扣,取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在哪个位置?

    空调滤清器一般安装在前排乘客侧手套箱后面或发动机舱内副驾驶位侧挡风玻璃雨刷器下.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什么样子?

    空调滤清器它是由一种特定的环保过滤材料经过加工折叠后做成,多为白色单层。只能起来抑制灰尘和颗粒物进入的作用。

  • 已解决

    空调滤清器什么牌子好?

    马勒,曼,索菲玛。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