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上海闯黄灯会被拍照吗?

    闯黄灯会被拍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黄灯表示警示,机动车遇路口时应减速通过。黄灯亮的时候如果您已经越过停止线,那您可以继续通过。如果还没越过停止线,就应该减速停车了。抢黄灯行为

  • 已解决

    车辆闯黄灯怎么处罚?

    闯黄灯一般现场处罚黄灯是一种过渡信号灯,起到警示作用,提示驾驶员信号即将变换。按照规定,黄灯亮时,已越过停车线的车辆可继续通行,未越过停车线的车辆应停在停车线以内等候。机动车闯黄灯

  • 已解决

    闯黄灯算不算闯红灯?

    根据交通法的规定开汽车闯黄灯不算闯红灯.如果车辆在红灯时只是刚刚越过停止线,但立即停住了,交管部门不会对其进行处罚,但如果过线后还有明显的位置移动,就会被处罚。

  • 已解决

    闯黄灯电子警察拍的到吗?

    闯黄灯电子警察一般是不拍照的。因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相关规定“黄灯亮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所以如果是在黄灯结束前过了停止线的,电子警察一般是不会

  • 已解决

    在北京闯黄灯怎么处罚?

    在北京闯黄灯是不会被处罚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相关规定“黄灯亮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通行。”所以只要在黄灯结束前过了停止线的,是不会被处罚的。

  • 已解决

    在沈阳闯黄灯怎么处罚?

    闯黄灯电子警察不拍。所谓闯黄灯是指在黄灯最后1秒前,全车已经过停止线的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规定黄灯亮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通行。所以在黄灯结束前,已经越

  • 已解决

    北京闯黄灯会被拍照吗?

    北京闯黄灯暂不扣分,也不罚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相关规定“黄灯亮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所以在黄灯时如果能过了停止线,交警或电子眼是不会抓的。

  • 已解决

    闯黄灯会被拍照吗?

    闯黄灯不会拍照。也就是在亮黄灯时,车辆能越过停止线,如果不能越过停止线,那不叫闯黄灯。比如我一般看到亮黄灯时,此时我的车所行驶的位置,是否能够在黄灯结束前过了停止线,如果能够过,就

  • 已解决

    深圳闯黄灯会被拍照吗?

    在深圳闯黄灯是不会处罚的。因为在全国范围内,闯黄灯是不算违章的,所以不会被处罚。但是由于闯黄灯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所以不推荐闯黄灯,应该停车等待绿灯时再行驶。

  • 已解决

    汝州闯黄灯会被拍照吗?

    不会拍的,所谓闯黄灯是指在黄灯最后1秒前,全车已经过停止线的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规定黄灯亮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通行。所以在黄灯结束前,已经越过停止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