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利用发动机制动怎么减速?

    发动机制动减速方法就是降档和松油门两种措施就可以降速度了,可以利用发动机阻力来控制车速降低的目的。

  • 已解决

    什么叫发动机制动?

    发动机制动就是抬起油门踏板,而不是踩下离合器,利用发动机产生的压缩行程产生的压缩阻力,使内部摩擦和进排气阻力对驱动轮形成制动效果。

  • 已解决

    利用发动机制动伤车吗?

    这个对车是没有伤害的,事实上,在平坦的路面上如果你需要减速,松开油门,发动机就有减速的效果。

  • 已解决

    下坡发动机制动伤车吗?

    发动机下坡制是对车没损害的,记住发动机制动是需要靠减档完成,最受力的还是变速箱,建议先减速后减档。

  • 已解决

    发动机拉缸是怎么回事?

    拉缸是汽车发动机的常见故障之一1、发动机拉缸,是指气缸内壁在活塞环的运动范围内出现明显的纵向机械划痕和刮伤,严重时发生熔着性磨损,造成发动机启动困难或者自行熄火的故障2、拉缸

  • 已解决

    如何用发动机制动减速?

    发动机制动减速方法很简单的,就是降档和松油门两种措施,可以利用发动机阻力来控制车速降低的目的。

  • 已解决

    发动机制动伤车吗?

    发动机制动一般来讲都是对车没损害的,但是频繁使用可能对变速箱有损害,发动机制动还是需要靠减档完成,最受力的还是变速箱,建议先减速后减档。

  • 已解决

    什么是发动机制动?

    发动机制动的意思是抬起油门踏板,而不是踩下离合器,利用发动机产生的压缩行程产生的压缩阻力,使内部摩擦和进排气阻力对驱动轮形成制动效果。

  • 已解决

    发动机隔音棉有效果吗?

    发动机隔音棉对车辆有一些效果的,隔音棉的作用是1、一是隔热,保护汽车油漆的发动机机盖,避免发动机直接将高温带到机盖,以保护汽车油漆的机盖,同时避免雨天时机盖有雾影响视野2、其次

  • 已解决

    发动机冷却液能加水吗?

    发动机冷却液是可以加水的,但是要注意如下几点1、水不能加多2、要在早上启动汽车前加上水,3、加的水还需要注意,只能加纯净水或者蒸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