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商务都有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座商务车是商务车中最主流的车型之一,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车型。7座商务都有:

1、 别克GL8:别克GL8是别克旗下的MPV,底盘在过弯时波澜不惊,减震像棉花一样,比较常开车才能驾驭。转向沉甸甸的,车身反应慢半拍,传动系统升挡不紧不慢,有70分水平。主流的软件硬件只是少了一小部分,可以满足基本驾驶。

2、 艾力绅:艾力绅是东风本田唯一一款MPV车型,跟奥德赛的区别是,艾力绅更加倾向于商务。本田麾下的车,空间性能强大是艾力绅最大的特点,同时发动机不仅油耗足够低而且动力也异常出色,整车的保养维护更为低廉。

3、 奥德赛:奥德赛是国内MPV市场上的老大哥之一,是一款非常适合多人使用的车型。奥德赛的内饰也是偏向于家用的,作为企业用车的气势不够突出,得益于本田品牌推行的空间最大化的造车理念,奥德赛拥有超越该尺寸所期待的乘坐舒展性,同时奥德赛的体量,不至于高大导致不好驾驶。

4、 威然:威然是大众用以进军国内中高端MPV市场而打造出来的车型,这款车是上汽大众首款采用侧滑门的MPV车型,这将意味着大众威然将强势进军商务接待领域,并试图撼动别克GL8的霸主地位。

5、 传祺M8:M8是广汽传祺的一辆中大型多用途汽车,它拥有别克GL8那样浓厚的逼格以及高级感,开车体验和设备水平也不输GL8,简直可以让合资对手感受到压力。

6、 途安L:大众途安L是一款紧凑型MPV,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成熟大气,但是少了几分年轻时尚气质,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上以实用为主。动力方面车内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只能说够用,好在配置方面表现还算丰富,整车的实用性也比较好。

7、 宋MAX新能源:比亚迪宋MAX新能源定位于一款MPV车型,除油耗是众多车主纷纷称赞之外,其外观、动力、空间、舒适以及操控方面也同样有杰出的表现,而且售价区间也更加宽泛,再加上市场小有幅度的终端售价,可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一款车。

8、 传祺M6:广汽传祺M6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家用MPV,外观冲着大哥M8而来,给人感觉霸气侧漏。得益于企业间的联手,奥德赛宽敞的空间表现被完美复制到了M6上,所以这款车的空间丝毫不用顾虑。

9、 奔驰V级:作为一款七座大型MPV,奔驰V级有着长达5.4米的车身长度,宽大的车身行驶在路上有着十足的气势。坐进车内,豪华的内饰设计也足以让人惊叹,后排的舒适程度更是顶级水准。

10、 威霆:奔驰威霆定位为一款中大型MPV,这款车在三叉星标志的衬托下显得非常霸气唬人,对于不了解这款车的人而言,很难让人相信这款大奔竟然只需要30万元左右。然而虽然这款车挂着三叉星标致的,但它的骨子里还是一台主打多人商务出行的车型,所以它的动力并不会特别激进,2.0T的发动机只能说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