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汽车玻璃

  • 已解决

    汽车玻璃险保险多少钱?

    1、这个是和车价相关的2、15W以下的玻璃险在150200之间3、玻璃险不含天窗玻璃

  • 已解决

    汽车玻璃险包括天窗吗?

    不包括的。玻璃险的理赔对象仅限于汽车前后挡风玻璃与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它不承担汽车天窗玻璃与车灯玻璃单独破碎的修复费用。

  • 已解决

    汽车玻璃险多少钱一年?

    这个是和车价相关的15W以下的玻璃险在150200之间玻璃险不含天窗玻璃。一般只有购买了车损险,才可以买这个险,不能单独买的。还是到保险公司根据车子的具体情况来做决定。

  • 已解决

    汽车玻璃险有必要买吗?

    玻璃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种,一般只有够了车损险,才可以买这个险险。玻璃险专门针对保险期间内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挡风玻璃或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情况进行赔偿。如果车子经常停放在楼下,防止

  • 已解决

    汽车玻璃水哪个牌子好?

    你好,玻璃水车仆,蓝星都是大品牌,相当不错,比超市那种勾兑的好多了。喷上去,擦擦的雪直接就化了。希望能帮到你。

  • 已解决

    汽车玻璃生产日期在哪?

    汽车玻璃上的生产日期是通过数字黑点代表生产日期。仔细看挡风玻璃上的商标一般在左下角或右下角。有一串字符“09。”一般情况下当中的那个数字就代表玻璃的生产年份。

  • 已解决

    汽车玻璃膜怎么撕下来?

    汽车玻璃贴膜去除方法1、直接动手撕掉,劣质膜比较好处理,这种膜的粘着强度不是特别好,除起来比较容易。优质的车膜比较难搞,需要找师傅或者自己购买专业一点的工具来搞。专业的工具主要是

  • 已解决

    汽车玻璃水什么牌子好?

    3M、龟牌、蓝星、百适通、车仆、保赐利、伍尔特、索纳克斯、速特99、迪克都是不错的牌子。

  • 已解决

    汽车玻璃膜什么牌子好?

    贴膜建议选择威固、龙膜、3M等大品牌膜对售后质量有保障,厂家都是有质保的起码五年以上龙膜的AVS70LATI35隔热不错性价比也非常的高而3M的晶锐70晶锐40也是

  • 已解决

    汽车玻璃修复后耐用吗?

    汽车玻璃经过修复后,还是比较耐用的1、修复对汽车玻璃的安全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影响2、只要修复之后,没有受到二次撞击,一般不会出现划痕或其他影响3、常开车上路的朋友大多会遇到被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