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汽车玻璃

  • 已解决

    汽车玻璃险怎么买?

    车保险必须买的,不管什么类型,都买最好啦,1、首先购买交强险2、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

  • 已解决

    汽车玻璃修复多少钱?

    价格不是固定的,根据受损的情况来看,一般不是太严重的话二三百就能搞定!挡风玻璃修复一般都是先抽真空再注入树脂后最后用紫外线固化,从而达到不会再次延伸的风险!一般裂纹不超过三十公分,

  • 已解决

    汽车玻璃险如何报?

    首先确定,您的爱车是否有承保玻璃单独破碎险。如果没有的话,一切免谈。接下来就是理赔了。在你确定需要更换玻璃之前,打个电话给保险公司,报案的时候就说我的车刚刚在高速上被石子砸破了。

  • 已解决

    汽车玻璃膜怎么贴?

    自己贴膜不行,你没有工具,前后玻璃要用烤枪,因为玻璃前后档弧度较大,膜是一个平面,要把平面的膜贴在有弧度的玻璃上必须要通过烘烤膜让膜变形与玻璃弧度温和。烤不好会把玻璃烤炸的。

  • 已解决

    汽车玻璃水加哪里?

    汽车加玻璃水方法1、发动机仓左侧有个水壶,盖上带着前挡喷水标识的就是玻璃水容器。2、打开后将玻璃水灌进去,不要灌得太满,稍微能在最深里看见水面就足够。

  • 已解决

    汽车玻璃水怎么用?

    打开发动机盖,机舱里有个专门装玻璃水的的水壶,一般在车的右侧,装进去就可以用了。

  • 已解决

    汽车玻璃膜多少钱?

    得分什么车,跟什么膜,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鹏,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车贴一下要800左右,主要分车,要是用假膜会便宜些,还有好的会更贵。

  • 已解决

    汽车玻璃膜哪个好?

    贴膜建议选择威固、龙膜、3M等大品牌膜对售后质量有保障,厂家都是有质保的起码五年以上龙膜的AVS70LATI35隔热不错性价比也非常的高而3M的晶锐70晶锐40也是

  • 已解决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

    汽车添加玻璃水的步骤提一下驾驶座位处的发动机舱拉手,打开发动机舱,找到玻璃水的加注口,使用购买的玻璃水加满即可,一般玻璃水都不需要稀释,如果为浓缩型的则需要稀释,固体玻璃水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