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4s店换节温器多少钱?

    主要还是看车型,维修厂更换节温器一般在300元左右,如果在4s店更换原厂的至少在450元。1.节温器是根据冷却水的温度高低自动调节成散热器的水,改变水的循环范围来调节系统的冷却能力

  • 已解决

    五菱荣光节温器多少钱?

    这款车更换节温器的话费用是在50元左右,看你在哪里换了有一些地方换的价格不一样,但应该不会差太多。

  • 已解决

    奥迪q5节温器多少钱?

    看你是选择在哪里更换节温器了,这款车如果去4S店3千多,如果去外面的维修店一千多就可以了。

  • 已解决

    换汽车节温器多少钱?

    这个正常的100就可以了。1.节温器是根据冷却水的温度高低自动调节成散热器的水,改变水的循环范围来调节系统的冷却能力,确保发动机在适当的温度范围内工作2.目前车用节温器主要使用是

  • 已解决

    帕萨特节温器多少钱?

    帕萨特这款车的节温器4S店报价79元,在网上能买到比4S店便宜很多,50到60都可以了。

  • 已解决

    昂科拉节温器多少钱?

    原厂的恒温器大约需要280元。不同地方的收费是不同的,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均以当地为准。1、恒温器的功能当水温较低时,冷却水不通过水箱,仅在发动机内部循环(小循环)中,水温

  • 已解决

    节温器换一下多少钱?

    这个几十几百都有,主要看你的车型,建议你去维修店买,顺便还会包装的。1.节温器是根据冷却水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的散热能力,确保发动机在

  • 已解决

    节温器的作用是什么?

    1.节温器(Thermostat)2.节温器是控制冷却剂流动路径的阀门。3.为一自动调温装置,通常含有温度敏感组件,通过膨胀或冷缩打开,关闭空气、气体或液体的流动。4.通过恒温器的

  • 已解决

    科鲁兹节温器多少钱?

    1、4S店恒温器430、恒温器垫1002、汽车零部件城购买科鲁兹恒温器175,恒温器垫203、虽然不贵,但是换也很麻烦,虽然不难。

  • 已解决

    节温器坏了什么症状?

    1。如果节温器坏了的话,无法打开循环冷却回路,发动机温度就会超过中间线,造成发动机过热,最明显的是水温表上升到红线。2。必须及时更换损坏的节温器,否则发动机水温将非常低,发动机水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