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网

保养美容

  • 已解决

    轿车发动机皮带多长时间更换?

    汽车发动机正时皮带更换一般情况是6000080000公里,还有80000100000公里等更长的里程,时间不完全统一,品牌车辆要求更换的里程数不一样,以车辆《用户手册》为准。

  • 已解决

    滤芯过滤器怎么清洗吗?

    用洗涤剂喷洒,静置反应510分钟,用热水冲洗或用高压枪冲洗,重复以上步骤,直到洗好为止,如果过滤层是所有金属都可以清洗的,如果金属网在纸过滤层的中间,那么不能清洗的过滤筒是一个有

  • 已解决

    横置发动机和纵置发动机哪个好?

    横向发动机传输距离短,传输效率高,布局适合于前驱动、纵向布局和后驱动组合,可实现单向转换,动力传输良好,纵向发动机能能做到优化前后轴配重,提升底盘在极限下的平衡性,但横向占地面积小

  • 已解决

    四缸发动机抖动是怎么回事?

    四缸发动机抖动一般是点火系统有问题。四缸发动机抖动原因如下1、发动机能正常工作是由于润滑和散热,汽车发动机抖动很可能会导致机油或机油变质2、而且原发动机配件和更换的质量不一样,

  • 已解决

    奔驰v8发动机多少钱?

    奔驰v8发动机15万到20万左右,这个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是需要去4s店咨询。

  • 已解决

    汽油滤芯长期不换有什么症状?

    汽油滤芯长期不更换,则会出现“汽油”燃烧后,发动机内部容易积碳、熄火、功率下降等问题。

  • 已解决

    汽车汽油格是什么东西?

    汽油格,又称汽油滤清器或燃油滤清器。滤清器是汽车零部件中的易损件,经常需要更换,其中汽油格是用来过滤汽油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

  • 已解决

    燃油滤芯多少公里更换?

    燃油滤芯厂家规定每6万公里进行更换的,但是如果保养不好,或者经常使用劣质的油,可能就会加速更换时间了。

  • 已解决

    汽车燃油泵漏电会引爆汽车吗?

    别担心,它不会引起爆炸,顶多会烧坏油泵。油泵故障会给汽车带来如下问题1、发动机可以点火,但它不能启动2、燃油泵内部可能泄漏3、噪音过大、动力不足、加速时间迟疑。

  • 已解决

    柴油过滤器都带油水分离功能么?

    柴油滤清器的作用是滤除燃油系统中的有害杂质和水分,保护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减少磨损,避免堵塞,提高发动机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