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网

保养美容

  • 已解决

    汽车空气过滤器多少钱?

    要看什么车的,从几十到几百不等,一般买50块钱左右的就可以了,比较便宜的。

  • 已解决

    别克英朗汽油滤芯怎么拆?

    别克英朗换汽油滤清器的方法1、首先要拔出车辆钥匙,并断开车辆的油泵保险丝或断开车辆电源,避免在拆卸油泵时油泵动作泵出汽油2、拆除后排座椅的坐垫以及油泵上的盖板,可以看到油泵总成

  • 已解决

    液压滤芯脏了会怎么样?

    液压滤芯脏了会影响液压油的流量,然后导控制压力,最后就影响到了动作的有和无、快和慢。

  • 已解决

    油箱漏油怎么补修?

    可以用汽焊焊回去,具体操作方法是1、首先把油桶里的油放干净2、然后,将油桶内部清洗干净3、剪一块大小合适薄铁皮,放在漏的地方焊接好就可以了4、注意焊接的时候要把油桶盖打开。

  • 已解决

    汽车油气分离器坏了有什么现象?

    油气分离器坏了会导致的问题1、主要是会引起发动机抖动,发出尖锐的声响,有些还会因为混合气过浓报发动机故障灯2、油气分离器坏了理论上暂时不影响什么,但时间长了不行,该换还是要换的

  • 已解决

    长城润滑油和壳牌哪个好?

    壳牌、长城等只是品牌油,好坏看油的档次1、汽油API等级从SA到目前的SN,等级越高的字母,从SJ级别来看,都是环保认证的,SL、SM、SN的润滑性能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环保添加剂

  • 已解决

    柴油滤芯脏了有什么后果?

    柴油滤芯脏了,会出现如下的后果1、影响喷油雾化燃烧不好,然后加不上油门2、供油量不高,油量低3、启动困难严重,加速不起、会出现熄火等现象。

  • 已解决

    滤油器在哪安装?

    汽车用的汽油滤清器有两种,一种是内置式汽油过滤器,另一种是外置式汽油过滤器,位置不一样,如1、内置汽油滤清器一般在汽油泵那里,安装在油箱内,因为更换比较麻烦,而且成本比较高,

  • 已解决

    液压油滤芯什么牌子好?

    颇尔、ABB、加藤等都不错,还有一些国产的都可以,更换时注意1、更换液压油滤芯前释放箱内原有液压油,检查回油滤芯、吸油滤芯、先导滤芯三种液压油滤芯2、看是否有铁屑、铜屑或其他杂

  • 已解决

    汽车暖气怎么关?

    向左旋转温度调节旋钮至蓝色区域,关闭空调,就是关闭汽车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