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捷豹XE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43.68-43.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捷豹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夏利车钥匙锁车里了怎么办

韩玉轩夏利车钥匙锁车里的解决方法如下:1、钩开门锁。将硬电线或者细铁丝系住铁钩,从玻璃密封条(先撬开点密封条,不要撬玻璃)塞入,要慢慢塞,因为有密封条,来回抽送,最终将钩子钩子内锁或者把手,时间大约需要15分钟,熟练当然好快2分钟,风险是会损坏密封条。2、击碎玻璃,后小三角窗是最便宜的,击碎后也

途安水泵坏了对车有什么影响

心亦飞扬途安水泵坏了的影响如下:1、水泵损坏会使冷却循环能力减弱甚至不循环,会出现冷却液开锅现象;2、发动机靠近水泵部位漏水。漏冷却液会在水泵通风孔上留下冷却液颜色的痕迹,导致缺少冷却液后水温高等症状的出现;3、发动机工作时水泵出现异响。水泵出现异响可能是由于内部有异物,或者轴承磨损引起。

考驾照怎么预约考试科目一

常璐墨驾照考试科目一的预约方法如下:1 、登录12123官网;2、进入“考试预约”界面,确认信息无误后(身份证号、手机号);3、点击“确认信息”,继续进入“考试预约”下一界面,点击“考场”——“请选择考场”;4、进入“考试场地”界面,根据报考人的报考驾校和所处位置,选择一个合适的考场,然后点击“